杂食花心,女局总受,可磕可代。连接要用英文格式手打输入,能用浏览器开,打不开就私我,但私之前先检查是否输入的字母、空格、标点都对(抓住说“打不开”、“失效”、“已删除”的人的衣领使劲摇

愚人节找鸭实录系列➡ 2 /3 /4 

——————————

    

  夜深人静,局长寂寞难耐,打开微信摇一摇,摇到一个可爱的Q版鸭子头像,简介“头像本人。怎么,不满意?”

  

  局长点击添加,对方秒过。

  

  局长:实不相瞒,我想找…

  对方:鸭。

  局长:你怎么知道?

  对方:不然你加我干嘛?

  局长:确实是因为你头像加的。

  对方:你找对人了。

  局长:先说好不谈感情。

  对方:笑话,感情只会影响我戴指套的速度。

  局长:你专业吗?

  对方:物美价廉,童叟无欺。

  局长:有什么特长?

  对方:嘴很甜,会说情话,因为从小接受甜鸭式教育。

  局长:甜满我?

  对方:你挺搞笑。

  局长:是你先搞笑。其余特长呢?

  对方:技巧很好,可以把你哄开心,因为从小接受舔鸭式教育。 ​​​

  局长:你鸭的。

  对方:一定要接梗?

  局长:抱歉,忍不住。

  对方:做吗?

  局长:做。

  对方:酒店你订。记得带身份证。

  局长:怎么支付?

  对方:订金转账,完事付现。

  

  相约零点在情趣酒店大床房见面,局长才发现被骗了,对方可爱头像是照骗,真人不仅一点都不可爱,还很…凶!总而言之,照骗跟真人,完!全!不!同!

  

  第二天,局长醒来,钱包里现金一分没少,她模模糊糊想起自己做晕了没结尾款。对方人去楼空,还付了第二天的房钱。所以到底是谁找鸭?

  

  第三天,局长穿着高领毛衣,含泪把血的教训做成PPT开会,旨在提高MBCC管理局众人的网约警惕性:

  

  原则千万条,

  长相第一条。

  照骗不规范,

  自己两行泪。

  

  —————————— 

  

  


评论(23)

热度(1543)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蜜蜂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