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花心,女局总受,可磕可代。连接要用英文格式手打输入,能用浏览器开,打不开就私我,但私之前先检查是否输入的字母、空格、标点都对(抓住说“打不开”、“失效”、“已删除”的人的衣领使劲摇

【卓局】情q酒店前台小妹观察日记

愚人节找鸭实录系列➡️1 /2 /4 

——————————

  

  我是狄斯新城某高档情趣酒店的前台小妹。干我们这行的,值夜班是家常便饭,也经常见到形形色色的cp。

  

  根据我的工作经验,很多人选择愚人节表白但都不会成功,所以当晚酒店会很冷清。我故意昨天去游泳,趁生意冷清休息乳酸堆积的酸痛肌肉。

  

  晚上10点,街上行人稀稀拉拉,保安大哥也下班了。我开心地伏台睡觉,很快进入梦乡。

  

  团购软件接单提醒响起,我从交叠手臂里抬起头,揉了揉眼睛——订单是一个豪华大床房,入住时间选择了今晚11点半。一看表10点半,才睡30分钟就被弄醒,内心忍不住吐槽:什么人啊?愚人节又不是情人节,这都能开房?

  

  可谁让我是打工人呢?打工人就要有打工人的精神,我伸了伸懒腰,继续伏台睡去。

  

  ……

  

  “你好,刚刚订了房。”

  

  声音从头顶传来,我被弄醒,立刻换上职业笑容。好吧,看起来是我不对,明明知道有客人订了房还继续睡觉,但我又不是老板,打工人不摸鱼天打雷劈。

  

  “好的小姐,身份证给一下。”

  

  灰发女人化了好看的淡妆,身着性感的无袖低胸超短裙,拎着可以装下几件衣物的中型包包,独自进行了登记。拿到房卡,她眼角带着春意,脸上带着笑容,嘴里哼着小曲。

  

  以我接待那么多开房cp的眼力,看得出她对尚未出现的床伴异常期待。我打了个呵欠,看到她妙曼身姿消失在电梯间里。

  

  可谁让我是打工人呢?打工人就要有打工人的精神,我伸了伸懒腰,继续伏台睡去。

  

  ……

  

  “你好,结账。”

  

  声音从头顶传来,我被弄醒,立刻换上职业笑容。好吧,看起来是我不对,明明知道有第二个客人要来还继续睡觉,但我又不是老板,打工人不摸鱼天打雷劈。

  

  “好的小姐,这边扫码支付。”

  

  银发女人一身黑衣,又帅又酷,买了一盒指套。根据我的职业敏感度,她是刚刚那个灰发女人期待的床伴。

  

  她们看上去很配,之所以称床伴,是因为正经人谁来情趣酒店?来我们酒店的人,尤其是午夜一前一后进房间的人,可能的关系多了去了。

  

  “小姐,请问需要订房吗?”

  

  “已经订好了。X0X号。”

  

  “好的,身份证出示一下。”我猜对了。

  

  灰发女人春意盎然,银发女人买了指套,作为一名好评率百分之百的情趣酒店专业前台小妹,我好意又不失体面地提醒:“小姐,如果凌晨需要换干净床品,可以随时拨打前台电话,我7x24小时为您们服务。号码在茶几上的菜单里。”

  

  “谢谢。”

  

  以我接待那么多开房cp的眼力,看得出她对楼上等待的床伴准备齐全。我打了个呵欠,看到她高挑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间里。

  

  可谁让我是打工人呢?打工人就要有打工人的精神,我伸了伸懒腰,继续伏台睡去。

  

  ……

  

  “你好,续房。”

  

  声音从头顶传来,我被弄醒,立刻换上职业笑容。好吧,看起来是我不对,明明大清早还睡觉,但我又不是老板,打工人不摸鱼天打雷劈。

  

  银发女人精神抖擞,独自一人站在前台。昨天先到的灰发女人不见踪影,我好奇归好奇,却也尊重客人隐私,没有表现出来。

  

  “好的小姐,请问续到什么时候?”

  

  “今天一天。把午餐和晚餐的钱也一起算进去吧。”

  

  以我接待那么多开房cp的眼力,看得出她还算体贴床伴,肯为第二天负责。我打了个呵欠,看到她高挑的身影消失在酒店大门。

  

  ……

  

  “你好,办理退房。”

  

  灰发女人撑着前台,我很熟悉这个姿势。昨天游完泳因乳酸堆积导致肌肉酸痛,我刚来上班时也是个姿势。她脸上丝毫不见昨夜的兴奋,反而一脸倦意,眼下带着青紫,跟清晨离去的床伴截然不同。

  

  “小姐,您女朋友早晨续了今天一天的房费,连带午餐和晚餐也一起支付了。您可以住到明天,需要送餐就打前台电话哦。”

  

  她的脸一下子尴尬得由白转红,像昨晚发生了什么不堪回首的事情,被我这个外人猜到。

  

  “…好吧,谢谢。”

  

  以我接待那么多开房cp的眼力,看得出她们昨晚战况激烈,以至于灰发女人刚刚才起床。我打了个呵欠,看到她妙曼身姿消失在电梯间。

  

  啊,现在的人可真会玩。

  

  ——————————

  

  


  

评论(6)

热度(3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蜜蜂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