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花心,女局总受,可磕可代。连接要用英文格式手打输入,能用浏览器开,打不开就私我,但私之前先检查是否输入的字母、空格、标点都对(抓住说“打不开”、“失效”、“已删除”的人的衣领使劲摇

找鸭实录系列➡1 /3 /4 

——————————


  第四天。


  局长不喜欢欠人钱,奈何对方一直不联系自己,只好硬着头皮主动发消息过去。


  局长:在吗?

  对方:?

  局长:上次没给你结现金尾款,什么时候方便来拿?

  对方:今晚。地址发来。


  当晚对方骑了一辆重型机车直接就是一个闪亮登场,拿钱时还附带简单的客户回访。


  对方:上次感觉如何?

  局长:还行。

  对方:还行?

  局长:你跟鸭子头像长得完全不一样。

  对方:愚人节。

  局长:呵呵,谢谢你的解释。

  对方:冷笑?

  局长:被你做晕,我什么都忘了,你说呢?

  对方:你在挑衅我?

  局长:实话实说。

  对方:第一次出山,没掌握好度。

  局长:你还说你专业。

  对方:再陪我练练手?

  局长:售后免费?

  对方:可以。

  局长:我知道你很强,但你先别强。

  对方:保证你全场清醒。


  这次局长又晕了,卓娅又免费售后,一来二去就在一起了。


  局长:我们去泡温泉吧?

  卓娅:又泡温泉?天天泡,你就是希望我被泡成哈梅尔吧?


  局长笑了笑,谁都知道卓娅和哈梅尔一点都不像,之所以提议去泡温泉,是因为只有那个时候,卓娅才愿意摘下那条总是硌到或冰到她光裸胸口的项链。


  进入温泉,卓娅果然摘下了项链。局长松了一口气,但很快便发现自己高兴得太早了,那条项链被卓娅抓在手上。局长开始思索让卓娅彻底放开项链的方法,灵机一动。


  局长:抱我。

  卓娅:过来。


  卓娅抱着局长,手里仍然抓着项链。局长认为可能方法不对,得换个思路。


  局长:摸我。

  卓娅:这么多人,你确定?

  局长:开玩笑的。

  卓娅:就不该问你。我不介意。


  局长故作生气,一把推开卓娅,这个一根筋的人需要直接点醒。


  局长:你戴的项链总是硌到我。

  卓娅:什么时候?

  局长:我脱光的时候。

  卓娅:有项链才帅。

  局长:又没有观众,帅给谁看?

  卓娅:上次你说我压你头发,我已经注意了,怎么项链也不给戴?

  局长:军团长的手是用来抓我的,不是用来抓项链的。


  卓娅看了看手上的项链,恍然大悟,把它绕在手腕上,扣了个结,露出得意的笑容,牙齿在阳光下整齐洁白。


  局长翻了个比牙齿还白的白眼,但并不恼火,她喜欢这样的她,潇洒帅气,不拘小节。局长心想,就随卓娅去吧,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全部,包括冰冷硌人的项链。


  卓娅:你看起来挺悠哉,跟我回趟辛迪加如何?有不少人想见你呢。

  局长:啊…我有点紧张。

  卓娅:没事,你就当工作出差呗。

  局长:那不更完蛋了吗?

  卓娅:你应该对你的工作能力自信一点。

  局长:我很自信,但自信归自信,实力归实力。

  卓娅:放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局长:看来你才是最自信的。

  卓娅:军团伙计就像我的家人,跟父母兄妹一样亲。

  局长:卓娅,率领感情亲得像家人一样的军团在辛迪加这个乱世打天下对抗上庭其实是很不容易的吧?

  卓娅:我只听到前面三个字。

  局长:别撩,严肃点,讨论问题呢。

  卓娅:局长每天都操心太多关于军团的人是否愿意接受自己其实是过于烦恼和焦虑了。

  局长:我只听到前面三个字。


  卓娅被反撩甜到,伸出双手。局长以为要抱她,没想到对方只是做个伸展,就紧接着摸了摸手腕上的项链。军团长时刻要求自己酷炫十足,一开心就喜欢找自己的项链。


  局长这下真的恼火了,她开始吃项链的醋,明明说了会硌到冰到她,卓娅还是不肯摘,现在甚至摸项链都不摸她。她一把拉过卓娅的手,拆下项链,往隔壁的大温泉池抛了出去。那条项链在天空划过一道弧线,像卓娅大力扔出的卡车痕迹一样。


  卓娅眼睁睁看着酷炫的宝贝消失在温泉里,惊愕不已,局长才反应过来自己太冲动了。


  局长:卓娅…

  卓娅:为什么要这样?

  局长:卓娅…

  卓娅:你错了没?

  局长:娅娅…

  卓娅:鸭什么鸭?还惦记着愚人节头像那只鸭子呢?你说,是不是就想约一模一样的,到现在还没放弃?发现我长得跟头像一点都不一样,失望透顶了吧?!

  局长:娅娅…呃不,卓娅,你听我解释…卓娅!


  不再理会局长,卓娅一头扎进隔壁大温泉池,游得像BR-004黑环爆发一样快,朝项链消失的方向越游越远,她要去救它。


  局长:卓娅!回来!我答应跟你回辛迪加!你不是说军团伙计像你的父母兄妹吗?父母在,不远游!


  卓娅头可断,发型…不对,项链不可乱,对局长的大声呼唤充耳不闻。


  局长独自泡在温泉水里困惑不已,如果有一天,自己和卓娅的项链同时掉进水里,她会先救谁呢?


  


  

评论(19)

热度(4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蜜蜂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