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花心,女局总受,可磕可代。连接要用英文格式手打输入,能用浏览器开,打不开就私我,但私之前先检查是否输入的字母、标点都对(抓住说“打不开”、“失效”、“已删除”的人的衣领使劲摇

【辰砂x女局R】拉扯游戏(2/2)

简介:双向暗恋,有🚙。

前文《拉扯游戏(1/2)》

——————————

  

  如果说之前,局长和辰砂的关系只是些许变质,那么拒绝了潘德财阀后,她们之间变得空前疏离。 

  

  那天的情不自禁像一场梦,彼此心照不宣,都没有再提及。辰砂待局长一如既往的尊敬而客气,保持距离,不再有任何肢体接触。

  

  局长觉得自己肯定做错事了,明知辰砂说“不会对自己的保护对象产生恋爱情感”,还一个劲地在人眼前蹦跶,军事护卫队长最看重的“负责”和“专业”被她搞得乱七八糟。她盯着管理局办公室窗外飘过的白云发呆,桌上摆着文件和资料,都无心去看。  

  

  ……

  

  “局长,您的电话,是蛇眼负责人阿廖沙打来的。”夜莺将听筒递到局长的手上。

  

  “你好。”

  

  “喂,我是阿廖沙。”男人说话微微夹杂着口音,声线苍老而低沉,“我要征调辰砂,议会有任务,要保护几位议员的户外行程。”  

  

  大名鼎鼎的蛇眼,受雇于新城上流圈子的PMC公司,在业界地位颇高,而辰砂,是蛇眼最有声望的新锐。  

  

  “征调文件很快就寄到你们那儿。” 虽然已经见过几面,阿廖沙还是对局长不太客气。听筒里传来忙音,他挂断了电话。

  

  ——————————  

  

  暴雨倾盆,电闪雷鸣,狄斯城百年不遇的恶劣天气,好巧不巧地发生在辰砂出任务的晚上。

  

  局长走进客厅, 电视机正在实时插播一桩重大的交通事故,荧幕上是几辆损毁严重的黑色轿车,浓烟还未完全消散,直觉告诉她,这是人为袭击。荧光色的警戒线围出了一块区域,全副武装的警察、消防队员和医护人员忙碌奔走,闻讯而来的记者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在狂风暴雨的影响下,直播信号时好时坏,电视画面偶有闪烁,记者的播报也断断续续的。  

  

  “…议会车队…事故现场…已得到控制,据警方初步调查,这是一起黑帮针对当局的报复作案,截至目前,有一名身着制服的…遭受重伤,尽力抢救,其余人员伤亡还在统计中…”  

  

  新闻媒体的闪光灯和蓝红交替的警灯让人头晕目眩,救援和调查的警报声夹杂在嘈杂的大雨中,异常刺耳。

  

  辰砂今晚任务是保护议员的行程,她在这个车队里吗?局长心急如焚,但不幸的是,对方的通讯无人接听,简讯也没有回复。慌乱中想到可以使用枷锁,强作镇定试着探索她的踪迹。枷锁那一端传来了微弱的感应,辰砂静止在交通事故现场,没有移动的迹象。辰砂,你究竟怎么样了?千万不要出事!局长担心不已,换上雨衣和雨靴,没有预先的计划,身体比大脑行动更迅速,只想尽快找到对方,确认她的安全。

  

  就在抓住门把手的瞬间,枷锁感应到了辰砂的变化,她在快速向她的方向移动。等待的时间分外煎熬,终于,房门被叩响。

  

  “局长…”担心了一晚的人靠在门边,浑身湿透,因为着急赶路而大口喘气。蓝黑色卷发乖顺贴在俊美的脸庞,持续向下滴着水,PMC的工作制服被弄脏,皮靴和裤腿上都是泥水,绛紫色的眸子有些疲惫,直勾勾地看着她。

  

  “辰砂…”局长轻唤一声,忽然卸下的揪心让人想哭,上前一把抱住,在她怀里闷闷地抱怨,“你还好吗?你通讯不接,简讯不回,我好担心…”

  

  “蛇眼负责的议会车队没事,被袭击的是另一个车队。因为协助现场善后,暴雨声太大,我听不到你的呼叫。”辰砂轻拍着局长的背,安抚着:“我只是淋了点雨。发现你在用枷锁寻找我,一处理完就马不停蹄过来了…不想让你担心。”

  

  “嗯…”松开辰砂,局长抹掉眼中的雾气,转身走进房内,递上干净的毛巾和衣物,“没事就好,去洗个澡,别着凉了。”  

  

  ——————————  

  

  “刚刚给你煮了一碗糯米丸子红糖姜汤,趁热喝吧。”局长把碎发撩至耳后,期待地看着对方。

  

  辰砂在沙发上坐下,迎着她的目光,拿起汤匙,舀了一口放进嘴里,糯米丸子很嫩,红糖甜度适中,味道很好,但却食不知味,又喝了几口姜汤,点头道:“嗯,很好吃。”

  

  局长放松下来,听到她的评价,显然很开心,灰眸含着温柔的笑意,红唇弯成了好看的弧度。

  

  “在门口看到你穿了雨披,那么大的雨,是准备出门吗?”

  

  局长一愣,她没料到辰砂会问这个,只能如实回答:“联系不上你,担心你的安危,就想出门找你。”

  

  “你这段时间连轴转忙工作,晚上又睡不好,身体都虚弱成什么样了,在雷雨天想着外出…你不要命了吗?”辰砂一向温和的语调,此时竟紧张责怪,好比刚刚处于危险地段的是局长而不是自己。  

  

  局长心脏怦然跳动,脸颊泛起一抹红霞,耳根阵阵发烫,话卡在喉咙里。室外雷雨交加,雨滴狠狠砸在玻璃窗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室内,却可以清晰听到双方的呼吸。无言相视,始终没有人主动跨出那一步。

  

  就在气氛暧昧又尴尬时,一个简讯提醒在茶几上响起,通讯屏幕显示着陌生号码。辰砂微微蹙起眉头,修长的手指快速回复。

  

  “是谁?”局长好奇地问。  

  

  “是任务委托人发来的感谢。”辰砂微微一笑,神态恢复了淡然。  

  

  “有…感谢之外的内容吗?”局长咽了咽口水,还是努力问出自己所想,轻声说:“有时候,你也太受欢迎了。”  

  

  辰砂侧头看向局长,神色怔住,努力压抑着心中翻涌的情绪,答道:“除了感谢,还询问我是否安全回到局里,以及…今后能不能继续合作。”  

  

  “哦,你的委托会有蛇眼的正式证调令。”对方一五一十地回答,反而让局长不知所措,内心泛起酸酸的醋意,“我…只是随口一问,你拥有委托的自主选择权,我不会干涉。”  

  

  慌乱的解释,一下子击溃了辰砂摇摇欲坠的心理防线,紫眸深深地看向对面,心中阵阵激荡,右手情不自禁地扶上白皙脸庞,薄茧处传来柔滑细腻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喉头发痒。近距离的对视,眼神越来越炙热,辰砂脑海浮现那天的柔情蜜意,再也无法自控,微眯眼帘,勾过纤细的脖颈,慢慢贴上柔嫩的红唇。她轻轻环住局长的腰,温柔辗转地吮吸双唇,舌尖像一片轻盈灵动的羽毛,拂过娇艳欲滴的唇瓣,翘开贝齿,与她的舌尖缠绕。先是小心翼翼地挑逗,逐渐放肆掠夺。沐浴露和洗发水的馨香扑面而来,局长心中盈满暖暖的感觉。 

  

   窗外的恶劣天气还在继续,衬托得屋内特别有安全感。两人紧闭双眼,纵情拥抱着,亲吻滋润而香甜,偶尔溢出一两声喘息和呻吟。局长整个人晕晕乎乎的,身体重心不稳,带着辰砂倒在沙发上。   

      

  ——————————

  

  🚙在回礼(在沙发上…)

  

  ——————————

  

  “好好休息,局长。无论过去多久,我都会守在您身边的。”辰砂虔诚亲吻怀中人光洁的额头,在她耳边立下誓言。  

  

  ——————————

  

  前文点击《拉扯游戏(1/2)》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蜜蜂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