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花心,女局总受,可磕可代。连接要用英文格式手打输入,能用浏览器开,打不开就私我,但私之前先检查是否输入的字母、标点都对(抓住说“打不开”、“失效”、“已删除”的人的衣领使劲摇

【辰砂x女局】拉扯游戏(1/2)

简介:双向暗恋。

🚙在第二章 《拉扯游戏(2/2)》 

——————————

  

  “告白是小孩子做的,成年人请直接用勾引。勾引的第一步,抛弃人性,基本上来说是三种套路。变成猫,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

  

  ——————————

  

  
  “初期从事雇佣兵任务完成率100%,后期成为新城议会安保顾问后,执勤期间伤亡率为0%…”

  

  短短几行字,高度总结了辰砂的整个职业生涯,履历堪称军事安保雇佣护卫典范,极其完美,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正是这样一个人,在MBCC一众个性迥异的禁闭者中,显得特别格格不入。她的着装永远穿戴整齐,态度谦逊有礼,性格正直善良,从不给当局惹麻烦。

  

  但是最近局长发现,她和辰砂相处的氛围出现了些许变质,可能是从她在演讲爆发混乱时紧紧护着她开始,也可能是她带她去跟蛇眼的家人相见开始,已经无法精确地定位起因。

  

  ——————————

  

  “局长,这是今天的报告,还有您的信。”副官夜莺叩开门,抱着一沓文件。

  

  “好的,就放办公桌上吧,我待会儿处理。”局长谢过夜莺,放下咖啡杯,立刻进入工作状态。

  

  一日之计在于晨,习惯性拿起夜莺放置于最上方相对紧急的文件,不小心瞥到一旁的信件封面:

  

  “To MBCC 

  From 潘德”

  

  潘德,这名字很耳熟。潘德…财阀?努力回想,她忆起辰砂第一次的审讯——

  

  “106年2月14日,你孤身一人从十几个绑匪手中救出了潘德议员的女儿。”

  

  辰砂略微思索了一会儿,说道:“您是说希露德小姐吗? 我的确参与过营救她的行动,但不是孤身一人。蛇眼的队友给予了我非常重要的情报支持。 ”

  

  翻着审讯资料,局长接着说:“这件事后来被新城的媒体反复报导,你也间接出了一波名吧。 ”

  

  辰砂如实说:“对我们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因为工作原因出名不是件坏事。 ”

  

  局长玩味地问:“报告上说出名的主要原因是…潘德小姐在电视上公开向你表达了好感?”

  

  辰砂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窘迫,说:“我…呃,希露德小姐,她大概是把我错认成了男士,我事后向她解释过。”

  

  “是吗?前些日子你被MBCC收容时,她还给我们寄了抗议信,要求立刻释放你。”看到对方微微侧过脸,面上浮现淡淡的红晕,局长不禁想逗一逗她,“而且,在新城的权贵圈子里,你的拥趸似乎不在少数。”

  

  “我只能说…非常感谢她们的好意。”辰砂的反应相当有趣,“但是…很抱歉,我不会对自己的保护对象产生恋爱情感,这样太不负责,也太不专业了。”

  

  的确,辰砂被收容后不久,当局便收到希露德·潘德小姐的抗议信,掀起了MBCC一阵小小的八卦波澜,所有人都在调侃,说辰砂尤其受女性雇主的青睐,不愧是实力派中的偶像派。

  

  ……

  

  好奇心促使局长先放下手中的报告,拿起信件。不出所料,是希露德小姐的意愿,她希望向MBCC保释辰砂,雇佣她担任自己的贴身护卫队长。这封保释请求信与先前的抗议信不同,主动提及的保释金,是一笔相当丰厚的狄斯币,如果用于MBCC建设,例如培养禁闭者们和升级烙印,得到的收益将非常可观。更让人无法忽略的是,落款并非希露德小姐,而是她的父亲——潘德议员。看来这一次,潘德财阀诚意满满,也志在必得。

  

  “叩叩——”办公室的房门被敲响了,“局长,您找我?”

  

  辰砂站在办公桌前,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局长忽然有种冲动,想摸摸那头蓬松柔软的蓝黑发。

  

  “潘德财阀来信,愿意缴付巨额狄斯币,作为你离开MBCC保释金,唯一的条件,就是你担任希露德小姐的贴身护卫队长。当然,你拥有最终的自主选择权。”局长站起身,把桌上的信转向,推到辰砂的面前。

  

  出乎意料,出色的护卫队长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配合,而是忽略已经调整好阅读角度的纸张,轻声问道:“局长小姐…那…你的意思呢?”

  

  “辰砂,你来到MBCC,不是因为犯罪,甚至可以说只是一个误会。我不忍心看着你被关在这里,更何况,当年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上庭也有意让你重新回到正面岗位,去保护更重要的大人物。”

  

  感受到脸颊上一瞬不瞬的目光,局长有点局促,但她深知,这里的禁闭者哪个不是罪行累累,辰砂不属于这里,也不该成为关押的对象。

  

  “我不认为自己是被迫关押的,相反,在这里,我有想保护的人。”辰砂咬了咬唇,难得的反驳出口。

  

  阳光透过纱帘洒向笔挺的身体,纤长浓密的睫毛给英气的面容盖下一层阴影,局长看不清她的眼神。心跳忽然加速,也许是昨夜枷锁躁动而没睡好,再加上刚刚咖啡因摄入过快而出现了生理反应。她身体晃了晃,脱力的手臂在办公桌面划乱了文件,撑不住自身重量,脚步虚浮,以为要着地,却跌入一个安全的臂弯。

  

  太近了,她的视线无法聚焦面前的脸,绛紫色的眼睛被虚化得不真切,只感受到有隐忍的气息喷洒在发热的脸颊。

  

  “局长小姐…如果让我离开,去负责高层的安保工作是你的意思,我会照做…”气息转移到嘴唇上方,空气变得黏腻,辰砂的手臂紧了紧,像是在克制进一步的动作,“不过…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外头传来军靴沉重的脚步声,辰砂把局长扶至转椅,她站回办公桌前,两人恢复了原先的姿势。

  

  “局长,军团的合作报告都在这里了,我回一趟辛迪加,可能要花几天,具体多久还不确定。”卓娅把一沓文件放到桌上,虎指堪堪碰到凌乱的桌面,察觉到局长不均匀的呼吸和可疑的红晕,冰蓝瞳孔微眯,却也没说什么。“如果有事,你知道怎么用枷锁唤回我。”

  

  顿了顿,接着说:“还有…照顾好自己。”高度差迫使局长抬头答允,银发的军团长深深看了对方一眼,转过头干脆利落地走了。

  

  卓娅临时来访,局长的意识清明了些许,尽力控制自己闪躲的眼神,转而面向一旁的修长身影。“希露德小姐很重视你的回应,明天一早,她会在新城议会大厦旁边的公园见你,她只想让你亲自出面答复。”

  

  “好。”辰砂看似机械化的回答,语气带着难以名状的失落。

  

  “实力强大的女性保镖不多,正因如此,潘德财阀额外希望由你去保护他们的大小姐。距离见面还有24小时,你可以好好想想,再下决定。”说到这里,局长喉咙忽然有些酸胀,“这是你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干涉。”

  

  “嗯。”

  

  ——————————

  

  任由莲蓬头的水花砸在脸上,水蒸气和流水混合,局长感到呼吸困难,禁不住回想早晨的碰触,混合了咖啡香气的灼热鼻息好像怎么都洗不掉。

  

  还有10个小时,就是给出回应的时间。她说“辰砂你要亲自去答复”,她说“好”;她说“我尊重你的决定”,她也说“好”。

  

  辰砂,“蛇眼”最耀眼的新星,被误会的侠义心肠,上流社会想要提拔的精锐人才。只要离开MBCC,她的前途将一片光明,被收容也只不过是她职业生涯一个瑕不掩瑜的插曲。

  

  局长觉得,找理由多简单,每一个都如此冠冕堂皇,但真的是自己内心的希冀吗?如果真的是,为什么看到对方认真又失落的表情会如此揪心,好像自己变成了坏人,明着说为她好,暗地里赶她走。

  

  辰砂。局长觉得自己快魔怔了,忍不住想她,她直白坦诚的保护欲,她温柔坚定的怀抱,她小心翼翼的试探…想用枷锁去感应她,但是又不敢,枷锁的感应是双向的,她那么年轻有为,不应该因为她的私心而把大好年华辜负在MBCC。

  

  ——————————  

  

  清晨的公园安静清新,微风吹拂,树枝轻轻摇晃,偶尔有几片叶子不甚稳固,随风悠悠飘落。

  

  初升的朝阳柔和美好,光线从茂密的树叶缝隙漏下,摇晃着,落在两个停伫的年轻人身上,艳丽夺目的波浪金发和蓬松柔软的蓝黑发在斑驳的光影中额外显眼。

  

  一道低调浅灰的人影藏身于不远的大树下,默默注视前方的美好场景,柳眉稍蹙,红唇微抿。

  

  清风徐来,树枝和日光又开始摇曳,从树后的角度,只看得到她们嘴唇开合,听不见说话的内容。金发碧眼的大小姐突然张开双臂搂住蓝黑发的护卫,被拥抱的身子先是略微后倾,随即便稳稳地站在原地。两道人影瞬间交融在一起,金与黑的叠加,清风与阳光和谐起舞,如画般唯美。

  

  眼帘缓缓低垂,浅灰的眸子闭起,指尖徐徐收入拳头,安静转身离去,一如自己失眠一宿作出的笨蛋决定——尾随对方悄悄前来。

  

  “唔!”

  

  还未等走出树荫的范围,纤细的手腕突然被一把拽住,一股力量把自己向后拉扯,跌进一个怀抱。

  

  不同于以往的内敛,辰砂从后向前的拥抱,紧得让人喘不过气。“局长小姐,你怎么在这里?”低沉好听的声音贴着耳畔响起,由于小跑而微微喘息着,“我只是礼貌赴约。”

  

  鼻尖发酸,摇摇头,局长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脑子一片空白,想挣脱箍在前胸的手臂。

  

  “你…是来找我的吗?”身后传来小心翼翼的询问,局长转过身,看到浓密长睫小幅度颤动,绛紫色的美丽眼睛交织了着忧伤和期待,几乎要将她看穿。她呼吸一滞,干脆凑上去。

  

  辰砂猛然呆住,心跳如擂,肢体上却没有一丝反应。局长的红唇覆盖着两片柔软,略微迫切地想证明什么,片刻之间,忽然感到环在腰上的双手持续收紧,两人几乎要镶嵌在一起。

  

  局长胸口强烈起伏,感觉到对方温柔地轻移唇瓣,慢慢摩挲她的形状。

  

  快疯了…明知这是户外,理智告诉她不应该再继续。那个人却身体力行地展示优异体能的压制,与徐徐刮蹭的嘴唇不同,按压在后脑勺的手掌温柔却坚定。她没有力气保持清醒,十指深深陷入柔软的蓝黑发,腿软得一塌糊涂。

  

  “唔…嗯…”

  

  局长浑身酥麻,思绪杂乱无章,快陷入迷茫和混沌之际,用力眨眨眼,余光瞥见一道哀伤的视线,精心打扮的贵气女孩站在原地,直面这边。一双碧眼雾气迷蒙,泪水顺着柔嫩面颊滑落。她感受到女孩的心痛,想安慰、想解释、想逃避,却迟迟无法动作。

  

  细碎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局长望见纤弱身影踏着落叶消失在树丛中,知道目睹爱慕之人拥吻别人会何其死心,心中漾起一丝不忍。辰砂却一反昔日的温润自持,要求她回应,不准分心。

  

  热烈的情绪被浇上冷水,局长双手开始发力,挣脱了束缚着自己的怀抱,迎上深邃紫瞳,只看到脉脉闪烁的光芒。

  

  “局长小姐,很荣幸你来了。”

  

  千丝万缕的复杂感情一拥而上,整夜未眠的副作用开始作祟,局长的意识渐渐朦胧…在昏睡之前,感觉自己被温柔抱起,耳畔传来好听的声音,虔诚的低语着:

  

  “局长小姐,只要你不肯,我可以一直隐忍对你的感情,不管它有多强烈。但你明明舍不得我,你需要我在身边。所以,求求你,不要再把我推给别人…”

  

  ——————————

  

  幕后花絮

  

  辰砂:您好,请问一下,为什么局长在隔壁很快就被卓娅吃掉了,我这边还要等到第二章?

  

  蜜蜂:拜托,因为你本人面对局长会害羞,但我已经为你走后门,偷偷给局长塞主动的剧本了。

  

  辰砂:啊,原来是这样,实在是非常感谢。

  

  蜜蜂:放心,只要我还稿簧,保证你吃香喝辣。

  

  ——————————

  

  🚙在第二章➡️ 《拉扯游戏(2/2)》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蜜蜂儿🐝|Powered by LOFTER